價值看自己怎麼論定 上週五lily不小心上班途中與人擦撞,對方兩個女生連關心都沒有.....@@.就這樣騎走了那時是上班顛峰時間,lily自己自認倒楣很無助的騎到公司去自己卻不知道輕微腦震盪及部分的擦傷(當時已嚇到),到了公司後碰到同事後才開始情緒嚎啕大哭,起先自己倒覺得不是很嚴重,後來才開始頭暈....症狀開始不舒服同事帶她去醫院掛急診,當下她才酒店工作一一打電話給家人男友....及我,下午我事情忙一段落就跑去醫院一到急診室當然先問她情況如何,這時有一個大姐(應該是志工或醫院的人),看了我們聊的感情很像很好這時問我我是她lily的誰,我說我是她的媽媽...........,那一個志工的反應~~~這麼年輕(我如果被志工大姐說我像...那我真的會哭)這時隔壁床傳來一個聲音,......不要說給我笑,我ㄉ傷口很痛啦!(酒店打工他哭笑不得)我才問他(隔壁大哥),他才說他肋骨斷4支,我聽了感覺哇哇~~~~,因為我剛看到他是自己走進來急診室的,結果他說早上就進來急診只是因為工地有工作要交代所以先去工地我就問這位大哥身體真得很重要....您太冒險了吧!!......這中途時間lily的家人男友都來了....在急診室我看的是不同的緊急狀況.有車禍的...有工作意外的.. 有自殺的....很多很酒店兼職多只覺得人的生命真得脆落到不行(好像豆腐)不過人的生命意志力卻不一樣,周遭很多例子,.......有些殘缺的人不會自己殘缺而抱怨上天給他.....反之是怎樣去克服現況的障礙等等有些四肢健全的人因為小小失志就認為自己很倒楣....為何上天不幫他,只會自怨自艾沒人幫他,其實我也不能說誰如何~~~因為他們會說我不是他我不能體會他們的處境不過我希望真得酒店經紀~~~當我們有難關時.放空一下自己思考接下來怎麼做定位現在想要的是什麼~~不管是家庭.工作.感情....它有它的價值觀唯有走過摸索過才能體會個中感受這也是我這兩天跟好友lily聊的週遭朋友的內心事lily祝您早日康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86wpns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